豫ICP备17040950号-2

网页内容无法复制解决办法

很多网站内容不能复制,但是由于某些原因,我们需要复制一些内容。这时,不妨试试void给出的两个方法。

方法一:
1、打开http://www.360doc.com/content/15/0410/21/22116372_462274865.shtml ,我们发现,在转载之前内容无法复制。

2、Ctrl+S,保存为网页仅html。

3、双击打开刚才保存的文件,我们发现网页内容可以复制了!


方法二:
我们发现,同样的方法,对起点这种神级网站无效!没关系,我们还有进阶教程!
1、打开http://read.qidian.com/BookReader/2502372,42712100.aspx,无法复制。

2、同样的,Ctrl+S,保存为网页仅html,双击打开保存的文件,我们发现还是无法复制

3、选择保存的文件,用记事本打开

4、Ctrl+F,搜索关键词“全屏阅读”(关键词不唯一),“查找下一个”,直到找不到那个关键字(目的是为了定位到正文部分)

5、点击“确定”,关闭查找框,我们把“全屏阅读”那一行往上的内容全部删除

6、Ctrl+S,保存后关闭记事本。再次打开保存的html文件,发现已经可以复制了